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祈求好运气


刚刚我去问了实习的工作
大致上没什么问题
明天就会拿到offer letter
我没有很开心
我不懂
就是有一种担心
是一种感觉
害怕那个环境、那里的人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做过陪读老师。虽然我后来继续升学,但院长过后还会请我回去代课。
我做过Sales Assisstant。我的同事都对我很好,很疼我。
我是大学的student helper。我的supervisor很照顾我,出国会买小礼物给我。

我不知道,
是因为当时我年纪比较小
还是我工作做得也不错
又或者我运气好
遇到好的同事,好的上司

我- 庸人自扰

希望大家快快找到工作
大家一起互相鼓励与扶持来度过那两个月吧!!


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Ipoh,Penang之旅。虽然现在还是提议阶段。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看在你常給我鼓勵的份上也給你一點鼓勵吧!大家的顧慮丟一樣。我之前也做過很多工作。但大家對我跟你一樣都很好。但記得逆境是學習的好機會哦!加油加油!

ace C said...

谢谢!哈哈~大家互相支持,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