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最后の今天


今天上了我今年
最后一个学期
最后一堂课以及
最后的实验(虽然需要5天来完成)
今天或许是我和亲爱的朋友们在今年最后一次见面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吧~

下星期就是Final exam
在这之前有9天的空档
所以我会回家一趟
我觉得要吃得好,睡得好
读书效率才会高
在KL总是吃得不太营养
我觉得自己变笨了不少,还是回家补一补吧 =P

大家考试加油!
考试时见咯~
I will be back soon. XD

Final Exam 倒数: 10天
Co-op 倒数: 21天



时间走了
当我们各自离开了
到最后会剩下什么
可贵的友情?珍贵的回忆?
还是只是随时间渐渐淡去的一段普通过往?
我不知道……

3 comments:

SuTinG said...

可贵的友情不会被距离影响。
珍贵的回忆不会被时间冲淡。

一直要说,
我很高兴认识你!
^^

ace C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啊!哈哈~
想到大家要出国了,有点舍不得而已…… =]

Joellie said...

still hv me n pei n sum frens din go m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