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Movie Wishlist

突然发现
原来星期五我就可以回家了~

××× 倒数6天 ×××
开心 [=

下星期有两个Quiz
Raya 假期后又有debate
Debate 后,Midterm就来了
好担心时间安排得不好 ……

Short sem 真的很赶啊!
(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加更加忙~)

难怪我完全没有假期即将到来的感觉 (>.<)"




:: Movie Wishlist ::

我要看电影!!

1. Orphan
看了杀人犯后就很想看。而且好像评价很高。期待~
P.S. 我知道上映很久了,但最近突然有勇气了。哈哈……



2. 吓到笑 Where got ghost
就是想看……没有原因。哈哈~



暂时就这两部吧~

考试加油!! =]

5 comments:

Qoo said...

吓到笑我看了哦
呵呵呵呵。

那不orphan真的很好看哦?
那么多人都这么说。
搞到我很想去看看咯!

XR said...

两部都是恐怖片wor?
真的要看啊?真的?!

ace C said...

是啦~不要这样啦
上次第一次看嘛,
所以才会让你看见我,……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哈哈)
我看的时候,没有用jacket遮着已经很好了hor~

这两部我一定会看的!
敬请期待!=P
但是我的standard 还没有到Final Destination啦~
如果我看那部你才要吓到 =P

pei2 said...

比ann 好喽!吓到笑一点都不恐怖!
用jacket 从头盖到脚!
1小45分钟,她盖了45 分钟!

ace C said...

哈哈·~我错过了。幸好大家都怕~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