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看戏论

我觉得有时候
选择看一部戏以及喜欢一部戏
需要一些共鸣

当然
有些戏是值得一看
也有人是为了看而看
为了喜欢的男女主角而看









gossip girl season 1 & 2
被我停停看看了几次

我才发现
里面的"自由恋爱"
真的是次次让我意外

还是
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
比较适合我


败犬女王
卡司陣容都蛮吸引我
但没办法
我还不到败犬的年龄和资格
没办法让我共鸣
自然吸引不了我

恶作剧2吻
有时侯 看第一集就能够决定
继续或不继续
我被他们度蜜月的海边吸引了
我最爱海边了 XD



敲敲爱上你
其实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部偶像剧
但是 我喜欢剧里能干,漂亮的女强人
哈哈~

**********分割线**********

现在
正在看绝代商娇




希望今天就快点看完吧~
P.S. 我也不懂出完了吗 =x

2 comments:

书晴 said...

hehe ~絕代商驕出完了
你還沒真正去瞭解做生意的重要
所以這部戲帶給你的也只有笑點

說真的。。麥提爽所提及的生意論點
個個都是很有道理的

呵呵。。。
enjoy a ~

ace C said...

哈哈..是不错啦.可能我一直赶着看完.所以不太投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