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亲♥的凿石城

的凿石城 ,

很开心回到你的怀抱
虽然在你的怀里
有满满的安全感

但是
从KL追随我而来的课业
还是纠缠着我

加油!加油!
我要快快摆脱他们!

:: 妈咪煮的 Curry ::

又有三餐温饱的日子了
但是只有6天……
希望快点在亲♥的凿石城找到工作
那么放假就可以开开心心在这里internship了
期待……



:: 吓到笑 ::
不要怀疑~
我真的去看了
等下有戏票为证!

又有想看的戏啦~(YuYan一直强力推荐! )



证据~哈哈……



:: 观后感 ::
我算是蛮期待的
但是没有想像中恐怖和好看咯
虽然我看的途中一直很怕
哈哈~
第一段好像 铺成太长了
看得有点无聊~
特效--假!
第二段是不错啦
如果鬼屋的多部分一点就好
最后的特效--不好
不然就加分了
第三段
感情多一点就好
还是一句
特效--够不好的
还硬要放

总之看到他的特效
我真的是嫌到没话说

不过我知道我好像模糊重点--这是喜剧

【夜宵】
特地去REX吃YuYan介绍的蚝煎
但是没开
吃了菜头果
还不错



然后买了RM1.20的加里卜
是不错啦
如果热热吃会更好





才刚写完这篇blog
爸就打来叫我等一下去他的朋友的工厂interview
很突然
蛮紧张的
希望一切顺利咯

正考虑着要不要去看Orphan
我怕我不敢看~
怎么办

UPDATE: 下午去Interview了。下星期才有消息。我们的co-op才两个月,interviwer觉得有点短~祝我好运!虽然我的期望不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