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寻找米小兔

关于标题:因为有《寻找周杰伦》,我就来个《寻找米小兔》。但两者之间并无关联。

今天终于出门了~
真开心。第一次和我的屋友-雪霖出门哦!
对不起哦~拖了你的约会那么多天。
我们的目的地是-Times Sqaure 和 Sg Wang.

【寻找麻豆】


试试看你上不上镜~
还不错…… 你觉得呢?


两只都爱……但最后选了黄色的,因为他的笑容比较好看。哈哈……
这是什么卡通吗?我叫他米小兔好了,因为衣服有"Metoo"。

【午餐】

逛了Times Square,真的蛮饿了。到Sg Wang 吃午餐。
:: Little Taiwan 台湾小吃,金河广场::
藏宝箱?好像很特别。可是我们没有点。
雪霖的担担面,我的麻辣拉面。


面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汤不一样。担担面蛮不错的。麻辣面没有很辣。很大碗哦--对我而言。我没吃完。

米小兔第一次上镜~



这一餐,其实-------------------------蛮贵的~

灯光不错吧~哈哈。



这就是我常说我喜欢的IQ博士里的“小雨”。

又是米小兔~
在鞋店以及Etude House。在Etude house 买了moisturizer. 有 50%折扣~

【回家】
今天一整天还蛮幸运的。因为Shuttle bus 以及LRT 都很快来。

【战力品】
Perfect Balance Finish Lotion (Etude house), 米小兔,Elmo(按摩敲背),Maybelline粉饼 还有新衣两件。

【新衣试穿】
我喜欢第一件连身裙。是一件式的。(RM25)
而第二件才RM10。*不可思议

口袋破大洞了。女人要买的东西是一张never end list。该存钱了~
好了好了,收拾心情。该忙lab report, assignment 和quiz 了。加油~


期待假期!

2 comments:

Siao麻雀 said...

可爱啊!!!!!!!
so cute~!~~~!!

ace C said...

哈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