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肆人

星期五下午因为周末的来临,所以应该是愉快的。距离上一次大伙儿一起出游,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呢,大家都对我们的计划没兴趣,没办法咯,就剩我们几个~ (T_____T)
有我出现的场合,就会有照片~
这里是Sunway Pyramid.


我们是放timer的哦~难得得全身照。幸好大家都穿长裤,所以呢,整体上还不错。可是呢~最后一张照片,出现了一位伯伯。他没看见我们在拍照吗?(可能没看到吧。因为相机在某一张餐桌上)哈·~

【杀人犯】

随便选了一部电影。是郭富城演的。
剧情不想介绍。我在思考的是戏里的小朋友,需要一些心里辅导吧。因为演了一个心理复杂的“不老”人。看着郭富城开始错杀自己的朋友,忽然觉得,原来杀人也可以那么简单。完全就是在于一念之间。P.S. 我没有要杀人!!!!
我算是第一次看这类型的电影。对我来说是还不错咯。Nice try! 哈哈..听说这部电影j剧情和orphan很相似,所以呢,我打算看orphan!
【书香】
为了避开放工时间,我们到Popular逛逛。大家认真地看着书。然后我们直接坐在地上,围在一起聊天。分毫不花。(^__*)
:: 不是很精彩的星期五下午出游结束咯 ::
计划着下一次出游。不过,我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