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解脱

now

--------倒带回到前几天--------

从揭晓的那一刻起
就放佛被带到梦境
心里不停催眠着自己
这不是真的
嘴上的不在乎
只是一种逃避
周围的一切 一直提醒着我
一个我不愿接受的事实
我知道
我需要接受
我需要面对
我不该去想任何逃避的可能

所以
在沉淀了之后
我勇敢地面对
虽然我怀疑自己会忧郁到一切结束
但是
结果

我不需要重考
我还是拥有我所拥有的

当下
我真的很开心 想欢呼 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得到了第二次机会
(其实根本就是我担心多了 制度没我想象的那么严苛)
我发誓
我一定要 很用功 很用功 很用功
我绝不会让自己再处于危险的边缘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

给需要重考的朋友:

1 comment: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加油哦,上個學期很多人都考得不好。不是你吧了。但整樣好都玻我好吧。
至于你的joli,你自己拿回去吧。太貴了我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