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speechless


又被说得哑口无言了
我承认我懒惰
我承认我不知反省
我承认我不在乎
我承认我钱力不足

原来
不是那么简单
不是一朝一夕
也需要付出代价
也或许并不太难

总之
别逼我

《洗脸后的碎碎念》

我不喜欢被逼着买产品。或许我没那么多钱,就不该出现在那种地方吧。现在的埋怨,好像是咎由自取。不过呢,要是我心甘情愿,我考虑考虑了,还是会买的。总之,别逼我。让我自己想想。(只是念一下...)

P.S. 敷面膜时的按摩,真的超级舒服的。

2 comments:

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