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游。乐 【壹】

时间过得很快,假期一转眼就要结束了。难得一家人都在,爸昨晚临时决定带我们一家人到居銮一日游。居銮距离我的家乡-巴株巴辖不到一小时,可是呢,这还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去呢。
【早餐】
Ayer Hitam





当然不是第一次吃大包啦。但是是第一次拍它嘛~ 这里的包是大众推荐美食之一哦!
我们一家大概10点到,店里已经蛮多人了。幸好我们幸运,不用等位子坐。=]
吃饱了,继续往居銮出发~ ^^




【火车站】
第一站就是火车站啦~爸当我们还是小孩吗!?没关系啦,反正第一次来。我拍了不少照片。妈咪还说我是中国人~><" 从居銮的火车站(或许应该说是KTM Station)可以到KL Sentral哦! 火车站外面有一间咖啡店。蛮多人的,我想他们应该是特地来吃吧。









【Gunung Lambak】
这里算是休闲,爬山的好去处。
这里有吊桥哦!
溪水很清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