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游。乐【叁】

【有机农场】
不爱植物者,请别勉强看这篇。
距离居銮市区不远的有机农场。

:: 盆栽花艺中心 ::

就是卖盆栽的地方啦~旁边有得租脚踏车。为什么需要脚踏车,等下就知道了。



这里也有龙珠果冰条。

随便乱拍~


注意






猪笼草

注意猪笼草里面!!
驱走蚊子的植物以及指天椒








注意地图咯~这里蛮大的,所以可以踏脚踏车兜兜。
雨盖的走廊,下雨,大热天都不怕。


百香果




一望无际
之前我去的火龙果园,相较之下,真的是. ><"

有一条走廊,有很多不同的植物。
有些名字很特别。也可以说是奇怪~

“昙花”一现



































这里有一间有机食品商店。除此之外,这里还有龙珠果食品。
我买了龙珠果布丁和有机豆奶

第一次上传了那么多照片。
明天还要去玩~
晚安!

2 comments:

Qoo said...

那个百香果的颜色就是这样的吗?
还是那是还没有熟的时候?
因为我之前吃的是黄黄色的哦~

你拍的照片很美 =)

有机食物我很少吃
因为,那个价钱真的是贵到~~~~~

ace C said...

那个百香果是还没熟的.
我也没吃有机食物,去那里也没买.哈哈~
真的好贵.

谢谢~我也只是随兴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