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夜宵=宵夜??

前言
很久没拍食物了。
附上昨晚的晚餐 -- 宫保猪肉饭


【入正题】
??夜宵=宵夜?? (谁知道??)

大概十点多又饿了。
所以就和朋友出去吃咯
我家(KL)附近新开的 mamak。


KimLang 的Roti Kosong
他说curry不错
可是不热啦~


Allan 的大炸鸡~ 店主强烈推荐
可是炸鸡不熟 (/"≡ _ ≡)


Mee Goreng
第一盘有点咸
所以我叫他下一盘mee goreng别放太多盐
可是他把kuey teow goreng 少盐 (x___x)


因少盐而有点无味的Kuey Teow Goreng
Ann的~


此店泡milo的技术不太好
太慷慨地放糖

【题外话】
本来今天要去完成我的working hours。(I am student helper)
还有一个小时半
结果
Supervisor的儿子病了
她忙完手上工作就要回了
不过幸好她那也是生病的助理
给了我一些工作

希望你的儿子早日康复

H1N1越来越严重
搞得人心惶惶
一有人生病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H1N1
前两天看线上报纸
大马已经44宗了
感染人数也越来越多

所以
尽量别去人多的地方
出门尽量带口罩哦
大家照顾身体!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蛮喜欢宫保的烹饪方式... XD
已经死了44人...
恐怖下... Orz

ace C said...

现在更多了...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