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出题

【这篇的内容非常无聊,不适者勿读】
前言

今天
终于开始我的第一张大考试卷
昨晚的我 是多么期待今晚的暂时放松 (因为下一张在三天后)
可是
今晚的我 是多么怀念昨晚的忙里偷闲
矛盾啊~

话说
为了今天的考试
我发现一个“瑜式理论”

考试前
Understand all, memorise some , remember nothing
Understand≠Memorise ≠ Remember
〒_〒

考试后
Understand
really Understand
≠ blank all
结果,我还是在考场不停写了两个小时。
(不代表我全部会啦~)


由于太无聊,请了朋友出题
:: 5566 ::

不是台湾团体
是g'soft 5566 pen
在大概我高中的时候
就开始用着5566了
一开始听见5566, 还以为是有5566团体肖像的笔
哈哈
在那个时候
不是所有的笔都能用完
可是5566可以
所以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似乎全班都在用

我呢
有收集用完的5566的习惯
为什么呢
因为当我很烦很烦的时候
我会拿它来折断
刚好它容易折吧
所以呢
可以发泄
如果你很生气
又折不断笔
不是更气吗??

除此之外
在我中六的时候
用笔的速度(用完的速度)
就等于我的勤劳度
我会很努力做功课,做习题
快快把笔用完
可是我忘记我的记录了
无法“炫耀”...
哈哈

最后,最后
到了大学
这里的5566一支竟然要RM1.50
我的家乡才RM1
差很多吧
所以
当我回家乡
我就帮朋友买回来

结论:5566还是时常出现在大家的铅笔盒里咯。
(出此题的朋友,就是其中一位托我买笔的啦~ 我能写那么长,吓到吧)

好啦.完毕~谁还要出题给我???

3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5566也是的的最愛,我造你的話試試折。是斷了,斷成三片,但手好痛。都不好玩的..
T-T

ace C said...

其实很久没折笔了。可能quality变好??
当你心情很不好,很多怨气才折啦。是一种发泄而已。

〤Ecl!5oNz™〤 said...

Understand≠Memorise ≠ Remember

totally agree with u !!
muahahaha...
and i always facing that situation...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