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东禅寺—马来西亚佛光山 1

这是我第二次到东禅寺。对于佛学,我说不上有兴趣,更没有研究。但是我还是非常尊重。大道理我还无法领悟,但是生活上的小道理,我还是愿意学习。

去东禅寺的路途,算是蛮远。因为并不靠近市区。

在东禅寺外的“生耕致富”四个大字!

**“生耕致富”- 星雲大師2009年新春墨寶,以期社會大眾以勤奮耕耘生活、耕耘心田,兼具內外財富的富貴圓滿。
**星雲大師 - 佛光山開山宗長

入口是同登彼岸,出口是回头是岸。


经过了抄经堂,进去抄了一小段。每张桌子都有懒惰毛笔,不同的有印的经文还有抄经步骤。




我抄的。(^.^)

大雄宝殿
口渴了,喝点水吧~

等下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