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Jelly lens




等了很久网购的手机LOMO魔幻镜头终于到了.
我买了
  • Wide Angle 鱼眼广角镜[效果]广角视野,近拍有鱼眼效果
  • Polorized 偏光镜[效果]用来拍容易反光的物件最好,可过滤倒影和反光
  • Vignette 浪漫娇柔镜[效果]影像周围呈流水般的朦胧影像

我的电话的镜头有盖,所以jelly lens 不能准确地贴在电话. =( 所以呢,拍出来的照片回有黑色的圈.哎..... (我弟就一直说我被骗)

效果如何? 我选了比较特别功能的jelly lens.所以呢,暂时没有适合的场景和时间可以用. 以后拍了再放吧.

No comments: